企业频道|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页面更新时间:2018-10-10 08:00
普通会员

上海根宝清洗服务有限公司

管道疏通 疏通管道 管道清洗 高压清洗管道

热门信息
首页 > > 上海嘉定工业园区管道检测--欢迎您

上海嘉定工业园区管道检测--欢迎您

发布时间:2018-10-20 17:00        浏览次数:162        返回列表

电话:021-6893 9932

 

 

联系人:沈 勤 136 0179 5489

 

上海鸿迪管道清洗

高压清洗各类饭店、宾馆下水道及市政管道、工业用水管道、单位、学校、企业及居民区排污管、雨水沟、油烟管道、石油化工设备油罐、储罐清洗等。 上海管道检测、上海市政管道清淤、上海管道封堵、上海污水管道检测、上海管道保养。

 

 

清理化粪池,解放东风4.5吨抽车、130 型抽车、1041型环卫车队,专业清理化粪池、油水分离池、污水处理池及清洗大楼水箱、蓄水池、游泳池;清洗因动植物油脂、粪便等粘稠物、淤泥和垃圾流入造成堵塞的市政管道。

 

下水道疏通
(1)
备有大型机械,疏通各种主管、市政管道及其他大型下水道;(2)工厂给水、下水道的疏通、清洗、维修服务;(3)浴缸面盆:疏通各种型号浴缸、面盆、菜池,包括V型弯和S型弯各种管道;

 

 

在上海从事管道清洗、清理化粪池、抽粪、吸污、疏通管道等服务已经有十余年,开创了新式清洗施工方法,公司管理制度严格,人才充足,实力雄厚,具有多个市政卫生处理资质,公司具有一批目前国内先进的设备及经验丰富的业务操作工人60余人,现有的设备包括垃圾运输车3台,专用清理化粪池抽粪车5辆,高压清洗车4辆,大中小型管道疏通机20余台。公司对每一位员工都严格要求,要求员工服务必须热情周到,让顾客满意,与顾客洽谈时要注重礼仪礼貌,事事用服务观念对待客户,经过多年的发展与壮大,在行业竟争中凭公司的良好服务质量及完善的跟踪服务管理理念赢得广大客户的良好口碑。

 

电话:021-6893 9932

 手机 136 0179 5489


企业新闻
推荐新闻
推荐企业